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陽信定期定額開戶禮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大展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法銀巴黎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日進firstrade定期定額Ptt 2022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聯邦商銀股票定期定額計算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國票臺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福邦定期定額推薦證券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曾看過一條微博“我就像一只玻璃瓶里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卻找不到出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鳴,轉發的,贊的人很多。今天在辦公室,很巧的,一只蒼蠅不小心飛進了我的飲料瓶里。 蒼蠅進了瓶子就意識到不妙,拼命尋找出口,四處碰壁,跌跌撞撞,嗡嗡的聲音很是吵鬧,讓人心煩,我索性停下了手頭的事情,準備蓋上蓋子決定這只蒼蠅的命運,為人類除掉一害,轉念卻又發了善心,想著天無絕蠅之路,便放下了手里的蓋子,留它一條生路,就看它自己能不能把握這逃命的機會了! 果然任何生物在生死關頭都會迸發出超絕的勇氣和毅力,我看著它在瓶子里慌亂地飛著,撞著,很長時間都沒能找到出口,但是它卻堅持不懈,好像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二十分鐘后,它終于飛出了瓶子,我仿佛聽到了它的歡呼聲,竟也情不自禁地為它高興。 看完了蒼蠅的求生之路,我慢慢地陷入了思索:有些蒼蠅,見識廣博,眼光長遠,很容易看到出路在哪,然后直接飛了出去;也有些蒼蠅,不能立刻找到出口,于是制定策略,步步為營,踏踏實實地摸索,不盲目,不亂撞,也找到了出路;還有一些就像我看到的那只一樣,鍥而不舍,最終也能飛出,甚至其中有些運氣好的,速度還很快。當然也有一些,稍微嘗試了一下就放棄了,絕望了,只能餓死瓶中。最后,也有可能是造化弄人,在一個蓋上了蓋子的瓶子里掙扎了一生。 蒼蠅還能做到堅持不懈,我們人至少也應該做到吧。蒼蠅會有破不了的瓶子,但是人沒有掙不開的束縛。 >>>更多美文:感悟

好像就眨了一下眼,我家這座老屋不小心就到了不惑之年。40年的光陰流水一般從屋頂泄下來,那些老墻壁就溝壑交錯了。只有屋旁那棵碗口粗細的千丈樹,每年都會履行一圈年輪,靜靜地和母親獨自辨析這幾間滄桑的暗影。 母親一直寶貝著這3間瓦房。40年的呼吸,把老屋折磨得不像樣子了:那些瓦片時而飽受毒辣的烈日,時而遭受暴雨的澆灌,這樣反反復復,裂縫、斷層、破損就沒法避免了;小樹條做的椽子,陳舊,朽落;農村的貓喜歡把房頂當游樂場,在舊瓦上伸胳膊蹬腿,屋面漸漸弓腰駝背了。 聽母親說:那時修房,窮人大多用麥草和谷草做頂蓋,只有富人用瓦蓋房。準備修房,首先得考慮在什么地方取土筑墻,土要選老黃泥才結實,離家近,才方便擔土上墻;椽子最好用柏木板或者小柏樹條,檁子就要用長得筆直的大樹。那年月,能用來建房屋的樹木找不到幾根,只好用些七歪八扭的雜木:青岡樹、洋槐樹、千丈樹、泡桐樹、啟木樹。找不到大樹用小樹,找不到小樹就用竹。接下來準備瓦,四處打聽誰家賣瓦,那些瓦也是七拼八湊,有時候,雨稍微大一點,房間就漏水了,把墻壁沖下深深淺淺的小溝,讓人心痛。 3間瓦房每個房間都做過廚房,墻壁裂口深深,像一張張無牙的嘴,發出嘲笑;又似一條條扭曲的傷口,顯示憂傷。炊煙讓墻壁染上黝黑厚重的印痕,射出一道道清冷精亮的光。 母親把日子過得節儉,一說起這3間住房,她就陷入了痛苦的記憶:“造這3間房,吃了多少苦啊!兩年修3間茅草房,5年后才改成現在這個樣兒。” 狂風暴雨天最讓我揪心:那瓦房能否承受這狂風的肆虐?一見雨水淋壞墻,母親就心痛,又不愿意搬走,只能請“蓋匠”蓋得不漏雨了,她才安心。我一直想改修3間磚房,她說什么也不同意:這房子才蓋了,不漏就行,你一個人掙錢養家,還要供孩子上大學,以后再說吧。 80歲的母親一個人在家,雖然不能鏟盡瘋長的枯草,但一有空就細細地拾掇,想變得整潔些。老屋弓腰駝背扛著山一般的歲月,長滿老繭的厚實的雙腳被生生壓進土地,皮膚塊塊皸裂,裂紋撕開來,清晰可見絲絲干枯的肌肉早已老化,有時想:假如伸出手指輕輕一碰,老屋可能就會摔個跟頭,爬不起來了。 對于貧窮百姓,修房造屋是大事,是上輩人留給下輩人的念想。造一次房,是想管幾代人的,只可惜下輩人總是對上輩人蓋的房不入眼,總想重新改造。 我常常從單位回老家看望母親,路過鄉村,那些散落在角落里破舊的老屋,總會扯得我的心生疼。 那些粗大的樹木做的檁子,一塊塊柏樹木板做的椽子,屋頂的瓦泛著青幽的光芒,做工精細的地基石、街沿石可以看到清晰的紋路,石頭鋪的地壩輕輕一觸,不經意就會落下一層石屑,早已風蝕了。 我能清晰地看到:那些老屋的背后,都來往著一個個艱辛的背影;我分明能感覺到,它們在發出一陣陣沉重的喘息,一聲比一聲渾濁,一聲比一聲凝重。 一把生銹的大鐵鎖貼在木門上,蠻橫地緊閉著嘴,更讓人見了心酸,蜘蛛把一張張精心織的網,隨意拋撒,廢棄的老屋有的是空間,有的是地盤。院落的荒草早已齊膝高,它們在這兒平靜地枯了榮,榮了枯,青嫩的草芽兒和干枯的草莖,映襯出絲絲惆悵,被雨淋垮的土墻頭無奈地半閉了眼,一副痛心疾首的樣兒。 你老家是哪里的?這就是問的老屋,那座幾輩人住的房子,老老小小一大家子在一起生活;找到了老屋就找到了祖先的根;遠在外地的游子,夢回故鄉,時刻不忘記的,還是老屋;逢年、過節、祭祀,都要在老屋的堂前化一點紙錢,希冀老屋庇護從這個屋里出來的子孫萬代,傳承、延續、光宗、耀祖。 搖搖欲墜、飽經滄桑的老屋,能承載這些重量嗎? 如今,很多人說,戶口已遷出農村的,就跟農村沒一點關系了,那些好不容易跳出“農門”的,以前想方設法“農轉非”的,就這樣不知不覺,徹底與老屋脫離了那種相依為命的關系了。 有幾回,我回家看望母親,不料她已經鎖上門出去了。 我頹然在檐前的地壩邊蹲下來,這讓我的心可以和地壩更親近些。老屋雜草瘋長的地壩,顫巍巍地整個兒承載了我身體的重量。身雖輕,心卻重。此時,我能明顯地感到它發出一絲絲輕輕的顫抖,它應該也像我那樣難以理解:后代的后代,又該崇尚什么模樣的房子呢? 我轉過頭,仰望那棵千丈樹高硬的枝椏,灰蒙蒙的天空,映襯著那些漸漸變黃的枯葉,落寞至極。 眼前身影搖擺,一片落葉悠悠下墜,滿懷渴望想到樹底下小憩一會。突然一陣狂風,吹得落葉漫無目的地旋轉、翻飛,它那僅有的一點希望一下子就被風稀釋得無影無蹤了。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福勝定期定額證券2022 dcard 合庫台股定期定額計算 光和美股定期定額Ptt 2022寶盛證券定期定額Ptt 2022 聯邦商銀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大和國泰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大昌大戶投定期定額計算 日進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禮 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試算最低

arrow
arrow

    d78et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