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到了人生的宝藏!」:我的塔羅牌體驗

我以前是個拼命工作的人。天天為了工作忙碌,連陪伴家人、另一半和朋友的時間都被壓榨得乾乾淨淨。因為我一直相信,只有在工作上表現出色,才能過上理想的生活。所以,我一直忍耐著,告訴自己再堅持幾年,等團隊穩定下來,我就能解脫了。周圍的人都勸我離開,可我總是頑固地拒絕,因為對我來說,離職等於失敗,我可不想輕易放棄。

但其實,我根本不敢正視離職這個念頭。薪水、工作年資、種種羈絆就像鐵鍊一樣將我綁在工作的軌道上。即使我感到熱情已盡失,我還是不願意放手。放手對我來說,就等於認輸,而我是個絕不輕言放棄的人。

「挖到了人生的宝藏!」我的塔羅牌體驗

直到有一天,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令我感到無力和沮喪的事情。我覺得自己完全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那時,一位平常我很少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以前我從未想過要用錢解決工作上的問題。通常我會尋求心靈上的慰藉,因為我一直相信,工作上的低潮只是暫時的,只要給自己一些時間,一切都會好轉。但那一刻,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痛苦和絕望,迫切地需要找到答案。所以我決定,試試看塔羅占卜。

我的塔羅占卜師就是怡霏老師。跟她聊天的時候,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了解,她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最後,因為一些意外,我提前辭去了工作,進入了一段低谷期。但是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之後,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並成功轉職了。值得一提的是,我在這個新的領域幾乎是一個完全的新手,但令人驚訝的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的薪水就上漲了兩萬,還有了新的職位。這一切的轉變令我感到不可思議,我重新找回了人生的掌控權,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挖到了人生的宝藏!」我的塔羅牌體驗

這次的塔羅牌體驗真是太神奇了!終於讓我找到了一條適合我的人生道路,而怡霏老師的協助更是功不可沒。如果你也正陷入人生的低潮,不妨試試看塔羅占卜,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78et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